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0-00161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检查与法律适用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7-20
  • 名       称:
    外汇局杨凌支局借助杨凌示范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积极开展外汇知识宣传
  • 文       号:
外汇局杨凌支局借助杨凌示范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积极开展外汇知识宣传

近日,人民银行杨凌支行联合杨凌示范区金融监管局、公安局组织辖内银行、证券及保险等单位在杨凌示范区会展中心广场开展 “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杨凌示范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主题晚会活动。

外汇局杨凌支局局长侯军强带领支局全体人员走上街头,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在活动现场布展、悬挂横幅及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吸引众多过往群众驻足围观,开展外汇管理政策法规知识宣传活动,使社会各界对外汇政策法规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扩大了外汇政策宣传的广度、深度。

按照活动要求,外汇局杨凌支局工作人员向广大市民重点宣传了现行的外汇管理条例、个人外汇管理政策,向群众深入讲解了“网络炒汇”、“地下钱庄”、非法跨境购房炒股等违规行为对社会的危害性,号召广大市民按需通过正当渠道办理个人购汇、用汇。宣传人员还认真回答了群众提出的关于汇率变化、人民币和外币结算等有关问题,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