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0-00146
  • 分       类:
    新闻报道  机构职责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6-30
  • 名       称:
    外汇局宝鸡市中心支局深入开展党员联系服务涉外重点企业工作
  • 文       号:
外汇局宝鸡市中心支局深入开展党员联系服务涉外重点企业工作

为深入推进“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外汇局宝鸡市中心支局以党员干部联系服务涉外重点企业机制和市委市政府帮扶企业及包抓重点项目工作为契机,积极深入企业送政策、听诉求、解难题。近日,外汇局宝鸡市中心支局刘立民局长带领外汇管理科走进两家企业开展党员干部联系服务涉外重点企业调研,跟踪落实企业帮扶及包抓重点项目工作。为进一步搭建政、银、企对接平台,此次调研还邀请了工行、中行及建行三家外汇指定银行行长及国际业务部经理参加座谈。

疫情以来,外汇局宝鸡市中心支局深入贯彻落实省分局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以党员联系服务涉外重点企业制度以及重点企业和项目包抓工作为核心,进一步搭建起了政、银、企沟通协调和对接平台。从5月20日起,外汇局宝鸡市中心支局先后深入走访调研了13家涉外重点企业和两个市政府重点建设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融资需求和重点项目等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困难,现场解决各类问题9个,待研究问题7个,其中涉及其他政府部门的问题,我们将以发函形式协调解决,充分体现了外汇局宝鸡市中心支局在落实“六稳”工作和“六保”任务上的决心和信心。下一步,外汇局宝鸡市中心支局将继续深化党员干部联系服务涉外重点企业制度,探索与商务、税务、海关等部门的协同服务机制、延伸党员干部联系服务企业范围,落实好金融外汇各项支持政策和便利化措施,为地方涉外经济发展贡献金融外汇力量。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