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0-00140
  • 分       类:
    新闻报道  机构职责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6-30
  • 名       称:
    外汇局汉中市中心支局领导带队开展外贸企业大走访 深入联系服务涉外重点企业
  • 文       号:
外汇局汉中市中心支局领导带队开展外贸企业大走访 深入联系服务涉外重点企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要求,根据外汇局陕西省分局关于党员干部联系服务涉外重点企业工作安排,进入6月份以来,外汇局汉中市中心支局相关领导带队深入联系服务的涉外重点企业,面对面沟通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面临的困难问题,尤其是对企业复工复产市场订单、融资结算、优惠扶持政策落地、未来预期等情况进行全面调查登记,并提出符合实际的纾困帮扶方案。

202065日上午,外汇局汉中市中心支局局长卫保同志深入汉中市某精密机械工具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现场调研,就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对中小微企业贷款实施阶段性延期还本付息、加大小微企业信用贷款支持力度、进一步强化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指导意见等政策开展调研。卫保局长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资金需求情况,宣讲了外汇局新出台的稳企业保就业各项金融政策,并表示,外汇局汉中市中心支局将督促引导金融机构创新外汇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提高中小微企业金融外汇服务能力,为企业提供便利化政策,帮助企业复工复产。货信科、外汇科、调统科负责人参与调研。

2020年63、6月6日下午,外汇局汉中市中心支局副局长杨青坪同志分别深入陕西某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汉中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现场调研,宣讲最的外汇政策,提供金融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汉中市中心支局外汇科、建行汉中分行、中行汉中分行、农行汉中分行行领导及公司部业务负责人分别参加调研座谈会上,中心支局外汇科负责人介绍了调研目的、调研人员最新的货物贸易便利化政策及措施等,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经营情况、财务状况、融资结算、生产销售、订单情况、出口物流、资金到账、出口退税、优惠扶持政策落地、未来预期等情况,通过座谈,对企业存在的便利化政策不了解融资难等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随后,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调研企业生产情况。

通过调研,外汇局汉中市中心支局向外贸企业传达了最新的外汇政策和金融外汇服务措施,从政策上为企业抗击疫情、复工复产提供了政策保障和信心,为企业了解并用好国家最新优惠政策提供了思路,对企业开拓国际国内市场中遇到的金融方面的实际困难给予了有效的解决方案和建议,有效促进了外汇局与市场主体之间的政策交流,深入践行了金融为民的初心和使命,为汉中市涉外经济健康发展提供保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