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0-00142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6-30
  • 名       称:
    外汇局安康市中心支局领导带队走访联系涉外重点企业
  • 文       号:
外汇局安康市中心支局领导带队走访联系涉外重点企业

近日,外汇局安康市中心支局相关领导带队赴辖内联系涉外重点企业,面对面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困难问题,宣传金融外汇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策措施,为确定纾困帮扶措施奠定基础。

    外汇局安康市中心支局副局长(主持工作)惠联民同志和副局长吴魁同志,带队先后到安康市高新区和恒口示范区,与安康市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某玩具科创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座谈,对企业复工复产、市场订单、未来市场预期等情况进行全面调查摸底。在了解到两家企业受疫情影响有限,目前已完全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现有订单基本能够满足企业近期产能等情况后,惠局长一行重点询问了企业资金缺口、融资渠道、融资成本和优惠扶持政策落地等情况,并结合人民银行和外汇局做好“六保”、“六稳”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措施,为满足企业融资需求,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出谋划策。表示人民银行和外汇局将对接企业需求,更好运用货币政策工具,引导督促金融机构做好信贷资金扶持,支持企业更好应对全球疫情造成的冲击和影响。

    下一步,外汇局安康市中心支局将落实落细金融外汇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策,根据“大走访”掌握的企业情况和困难需求,按照“一企一策”原则,制定落实精准帮扶方案,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确保金融外汇政策发挥最大纾困帮扶作用。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