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0-00138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6-30
  • 名       称:
    外汇局商洛市中心支局调研外贸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 文       号:
外汇局商洛市中心支局调研外贸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与重点涉外企业的联系。近日,外汇局商洛市中心支局调研员陈斌凯带领外汇管理科、中行商洛分行相关业务人员深入商南县农特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开展现场调研,宣讲最新的外汇政策,提供金融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调研期间,企业负责人围绕生产经营情况、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融资及销售情况、出口退税、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及未来生产经营规划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并对金融政策支持和货物贸易外汇外汇管理政策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金融机构为企业详细介绍了支持外贸企业复工复产的普惠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企业表示,此次座谈交流为更好了解并运用国家最新优惠政策提供了思路,对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金融和环境保护方面的实际困难提供了解决方案和建议。

外汇局商洛市中心支局调研员陈斌凯强调,外汇局商洛市中心支局将紧扣“六稳”目标,切实围绕企业反映的问题与困难,加强与企业联系对接,发挥党员干部联系服务重点涉外企业的优势,及时向外贸企业传达最新的外汇政策和金融外汇服务,做到精准宣传、精准服务,推动商洛市涉外经济健康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