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0-00134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6-23
  • 名       称:
    外汇局陕西省分局经常项目管理处安喜锋处长一行来铜调研并开展支部联学共建活动
  • 文       号:
外汇局陕西省分局经常项目管理处安喜锋处长一行来铜调研并开展支部联学共建活动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坚决落实“六保”任务,推动国家外汇管理局先后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措施和党员干部联系服务涉外重点企业机制落实落细,进一步了解涉外重点企业生产经营和金融需求情况,结合目前正在深入推进的“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近日,外汇局陕西省分局经常项目管理处处长安喜锋、处长助理余婷、服贸和个人外汇管理科科长杨雪竹会同外汇局铜川市中心支局副局长刘晓军、外汇管理科一行深入铜川辖区陕西某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相关实地调研,同时开展党支部联学共建活动。

调研过程中安喜锋处长重点询问了企业受疫情及中美贸易摩擦对生产经营和进出口业务的影响程度、表现方式、企业订单变化情况、影响企业进出口成本的主要因素、企业应对疫情影响的对策措施及企业资金需求等情况。同时,详细了解了该企业对目前已出台的金融信贷扶持政策和贸易投资便利化政策的了解程度、与当地外汇局沟通联系情况以及对外汇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

刘晓军副局长表示:疫情以来,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外汇管理局相继出台了多项优惠政策,开通金融外汇“绿色通道”,支持涉外业务发展,促进贸易投资便利化。希望企业积极运用各种优惠政策,寻求多方支持,提高核心竞争力,鼓励企业做大做强。

该企业对外汇局一行来企业调研并提供政策指导表示感谢,同时对外汇局的外汇政策传导和金融服务以及对其提供的便利化措施做出了充分肯定和较高评价。

通过走访调研,为企业用好用足国家优惠政策,促进自身发展壮大提供了思路和方向,扩大了政策传导效力;通过支部联学共建,进一步发挥了外汇局的系统优势,增强了省分局、中心支局上下“一盘棋”意识,调动和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在特殊时期的战斗堡垒作用。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