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0-00121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6-04
  • 名       称:
    外汇局咸阳市中心支局前往辖区企业开展调研
  • 文       号:
外汇局咸阳市中心支局前往辖区企业开展调研

近日,外汇局咸阳市中心支局张数民副局长带领外汇管理科前往陕西某家具有限公司调研,现场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及受疫情影响情况。

该企业位于咸阳市三原县,主要经营范围为办公用品、教学设备、酒店用品等,产品出口至印度、阿拉伯、新加坡等地。企业表示,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较大,主要表现为订单锐减、库存积压严重、资金紧张等问题。

张数民副局长为企业详细讲解了当前的金融外汇政策,并表示,人民银行和外汇局将尽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支持企业发展。郭明鑫科长为企业讲解了当前的货物贸易外汇管理政策。

近期,外汇局咸阳市中心支局紧扣“六稳”目标,有针对性地开展企业筛查,寻找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外贸企业,提供政策支持,赢得企业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