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0-00105
  • 分       类:
    新闻报道  机构职责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5-21
  • 名       称:
    外汇局安康市中心支局赴新开办外汇业务金融机构开展现场指导
  • 文       号:
外汇局安康市中心支局赴新开办外汇业务金融机构开展现场指导

为指导经办银行合规开展外汇业务,提高外汇服务水平,更好支持安康市涉外经济发展,近期,外汇局安康市中心支局工作人员一行三人赴邮储银行安康分行,对该行新开办的即期结售汇业务给予辅导并开展座谈交流。

在邮储银行安康分行营业部,安康市中心支局查看了该行外汇业务系统界面、功能运行及外汇兑换标识等软件和硬件环境,对该行外汇人员从业水平、内控制度建设等进行了核实。在和该行分管外汇业务行领导和业务部门负责人座谈中,安康市中心支局工作人员介绍了辖区外汇业务发展现状,并针对该行目前业务种类,指出了应重点关注的问题。同时对该行提升外汇业务水平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加强外汇政策和内控制度学习,为提高外汇业务合规水平打好理论基础;二是重视外汇业务人员选拔培训,采用“走出去”方式,提升业务人员履职能力;三是强化服务实体经济意识,积极对接辖内外贸企业,努力做大外汇业务规模;四是加强与外汇管理部门沟通联系,及时反馈外汇工作中的新需求、新情况,共同维护安康外汇市场良好秩序。

邮储银行安康分行分管负责人对外汇局上门指导予以感谢,并表示将高度重视外汇业务合规性建设,认真贯彻执行外汇管理政策,落实涉外企业投融资便利化措施,更好地服务外贸企业,支持辖区涉外经济稳步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