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0-00097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5-14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咸阳市中心支局对长安银行咸阳分行进行开业辅导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咸阳市中心支局对长安银行咸阳分行进行开业辅导

2020年5月11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咸阳市中心支局召开座谈会,对拟开办外汇业务的长安银行咸阳分行进行外汇业务辅导。会议由咸阳市中心支局外汇管理科科长郭明鑫主持。咸阳市中心支局副局长张数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数民副局长听取了长安银行咸阳分行关于工作规划和软硬件设施建设情况、准备工作进展的汇报,并就做好外汇业务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深刻认识办好外汇业务的重要性,高度重视外汇业务管理;二是抓好内控制度建设,平衡好促便利和防风险的关系;三是保持沟通顺畅,提高工作质效;四是加强人员培训,合规高效办理业务

随后,外汇管理科有关同志就报表报送、制度学习、外汇业务评估等进行了悉心辅导,并建议银行工作人员关注国家外汇管理局公众号,及时了解最新政策。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