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0-00089
  • 分       类:
    新闻报道  机构职责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5-12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李学武副局长一行赴咸阳调研涉汇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李学武副局长一行赴咸阳调研涉汇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为进一步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对全省重点涉汇企业的影响,以及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实际问题,5月9日下午,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李学武副局长一行赴咸阳调研咸阳市重点涉汇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金融机构政策支持情况。咸阳市中心支局康峰局长、张数民副局长等人参加。

    调研组首先来到咸阳市食品生产企业益海嘉里(兴平)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和高端显示产业龙头企业咸阳彩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进行调研,李学武副局长重点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整体情况以及国际国内形势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

    随后,调研组召开了咸阳市重点涉汇企业和银行座谈会。座谈会上,参会企业围绕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面临的问题以及对企业未来生产经营情况的分析预判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并对金融政策支持以及外汇管理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会银行对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情况以及2019年以来贸易便利化措施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下一步,外汇局陕西省分局将围绕参会企业反映较为集中的政策诉求及操作层面的问题,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对接,发挥党员干部联系服务重点涉外企业的优势,第一时间将政策传递给企业,做到精准宣传,精准服务,同时充分发挥境外融资优势,缓解企业融资贵融资难的问题。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