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0-00079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4-28
  • 名       称:
    强化业务培训 提升业务技能 ——宝鸡市中心支局开展外汇业务培训工作
  • 文       号:
强化业务培训 提升业务技能 ——宝鸡市中心支局开展外汇业务培训工作

为进一步强化外汇管理职能,提升外汇工作质量,尤其是岗位调整后帮助各岗位人员迅速了解新的工作职能,规范外汇业务办理程序,宝鸡市中心支局于近期开展了外汇业务内部培训。培训采取集中讲授、互动交流的方式开展,对货物贸易非现场核查、资本项目各项具体业务以及外汇管理政策进行了专题解读,重点对各项外汇管理内控制度、外汇管理法规等进行了详细的培训辅导,并对业务办理过程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培训过程中,各岗位人员认真听讲,详细记录笔记,并针对日常业务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提问,交流讨论相关业务办理的经验做法。培训最后,科室负责人就今后的外汇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告诫大家在日常工作中要努力学习相关法律法规,扎实掌握业务政策和操作,积极参与信息调研和课题研究,切实提升业务能力。 

此次内部培训,加强了科室成员制度学习的自觉性,提高了业务操作的规范性,推动了科室成员的工作凝聚力,提升了外汇管理的工作效率,为今后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