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0-00078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4-28
  • 名       称:
    外汇局商洛市中心支局成功召开2020年商洛市外汇管理工作会
  • 文       号:
外汇局商洛市中心支局成功召开2020年商洛市外汇管理工作会

近日,外汇局商洛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2020年商洛市外汇管理工作会,辖内各外汇经办银行分管行领导及外汇业务部门负责人、外汇局商洛市中心支局全体人员参会。人民银行商洛市中心支行调研员陈斌凯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外汇管理科孙海琦科长主持会议。

会议全面传达贯彻总、分局年初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9年商洛市外汇管理工作,深刻分析中美贸易摩擦与当前新冠疫情背景下的国际经济形势和跨境收支结构变化,以及带来的外汇管理新挑战,研究部署了2020年工作任务。

陈斌凯调研员对2020年全市外汇管理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深化落实“放管服”改革重点,促进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二是聚焦外汇领域的违规行为,做好外汇业务风险的防范工作。三是以构建现代化治理体系为导向,在提升内部管理质效上再下功夫。四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辖区2020年外汇管理工作总体目标和思路,安排部署了工作任务,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外汇局商洛市中心支局和各外汇经办银行将齐心协力,砥砺奋进,推动全市涉外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力推辖区外汇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