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0-00066
  • 分       类:
    新闻报道  机构职责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4-20
  • 名       称:
    外汇局陕西省分局召开2020年一季度重点涉外企业座谈会
  • 文       号:
外汇局陕西省分局召开2020年一季度重点涉外企业座谈会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掌握新冠肺炎疫情对全省重点涉外企业的影响,解决企业在外汇业务方面面临的实际问题,近日,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召开了以“全力支持疫情防控、促进企业复工复产”为专题的2020年一季度重点涉外企业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企业围绕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金融机构对企业的支持情况、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面临的问题以及对企业未来生产经营情况的分析预判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对金融政策支持以及外汇管理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外汇局陕西省分局对近期人民银行、外汇局出台的各项支持疫情防控、促进企业复工复产的政策和具体措施进行了宣讲解读,各相关处室负责人也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政策指导和现场解答。 

下一步,外汇局陕西省分局将围绕参会企业反映较为集中的政策诉求及操作层面的问题,加强与企业的对接联系,加大对全省金融机构的业务指导,助力陕西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