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0-00059
  • 分       类:
    新闻报道  机构职责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4-14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宝鸡市中心支局召开外汇支持宝鸡市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银行座谈会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宝鸡市中心支局召开外汇支持宝鸡市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银行座谈会

2020年4月3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宝鸡市中心支局在中支四楼会议室召开外汇支持宝鸡市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银行座谈会。各外汇指定银行部门经理、银行申报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外汇管理科焦国柱科长主持,首先由李孝鸽同志对2020年一季度银行国际收支统计申报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银行国际收支统计申报提出了三方面工作要求。其次逯宏强副科长就《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关于金融外汇支持陕西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近期外汇管理有关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家银行主管行长和国际业务负责人逐一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表示按照总、分局的工作部署,加强业务管理和规范操作,加强政策学习与培训工作,落实各项外汇政策法规,强化责任意识,共同促进外汇业务健康稳健发展。

最后,焦国柱科长向各家银行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在疫情特殊时期,按照特事特办原则,简化与疫情防控相关的外汇业务流程与材料,提升外汇管理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二是要主动作为,随着宝鸡综合保税区成立和相关企业入驻,金融机构要主动作为,有效开展金融产品创新,提高特殊时期金融服务效率,帮助企业共克时艰,助推宝鸡涉外企业发展。三是要强化沟通,积极配合外汇局各项管理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