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0-00058
  • 分       类:
    新闻报道  机构职责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4-14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延安市中心支局王凯俊局长带队深入延长石油集团开展调研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延安市中心支局王凯俊局长带队深入延长石油集团开展调研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工作要求,落实延安中支“大学习大调研大整改大抓落实”作风建设实践活动工作部署,3月27日上午,延安中支党委书记、行长、外汇局局长王凯俊带队深入延长石油集团开展调研。延安中支党委委员、副行长马延明、外汇管理牵头,科、调查统计科、国库科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调研。 

座谈会上,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总经济师(兼延长石油财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沙春枝对于人行延安中支、外汇局延安市中心支局给予的各项政策指导和便利化措施表示了衷心感谢,详细介绍了延长石油集团目前的复工复产情况,并就提高账户结算效率、通过线上审批业务等相关具体事宜提出了政策建议。 

座谈会期间,王凯俊局长详细询问了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向企业介绍了中、省、市关于企业复工复产出台的一系列支持政策和金融外汇方面的便利化优惠措施。参会人员围绕延长石油集团发展实际,针对企业外债、境内外投资、融资需求、减税降费、主要产品产量、国际油价变动影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王凯俊局长表示企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生产经营,人行延安中心支、外汇局延安中心支局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发展做好金融服务,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水平,积极研究企业的政策诉求,共同为延安革命老区陕西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