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20-00043
  • 分       类:
    新闻报道  机构职责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3-31
  • 名       称:
    全力应对疫情冲击 提升外汇工作绩效——国家外汇管理局延安市中心支局召开局务会研究部署今年工作
  • 文       号:
全力应对疫情冲击 提升外汇工作绩效——国家外汇管理局延安市中心支局召开局务会研究部署今年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在各项政策措施作用下,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目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为研究部署外汇政策助推涉外企业发展,全面做好今年各项外汇工作,2020年3月18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延安市中心支局召开了2020年第1次局务会议,王凯俊局长参加并讲话,马延明副局长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继续扎实贯彻落实总分局疫情期间的外汇政策安排,优化改进政务服务,畅通外汇服务绿色通道,指导辖内外汇指定银行简化业务流程,保持金融服务的连续性和便利性,提高服务涉外企业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王凯俊局长对今年的外汇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抓住调研信息,兼顾数量与质量,以质量为提升。要深入企业、银行开展实地调研,走出去、沉下去、问需求、疏堵点,摸清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前期生产影响和现阶段复工复产的短板需求,对接辖内外汇指定银行、用活用好外汇政策,帮助企业尽早恢复正常生产,切实把外部冲击降到最低。

二是要加强与上级单位的沟通联系,增强对分局的贡献度。按照分局近期工作重点和要求有效开展工作,把握要领、突出特色,及时汇报工作举措和动态,做好工作成果转化。

三是要打牢基础、适时创新,提升工作内在质量。加强对银行的考核通报,减少差错,疫情期间开展网上培训,发挥延安党建基地作用,联合县支行和银行共同提高工作质量。

四是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力争上游。精准安排每月工作,精准指导银行业务,联动上级和其他科室,实现资源共享,争取推动今年外汇工作有亮点、有突破。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