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19-00094
  • 分       类:
    新闻报道  机构职责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12-18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咸阳市中心支局与市商务局联合举办领导干部及企业管理人员外经贸政策培训会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咸阳市中心支局与市商务局联合举办领导干部及企业管理人员外经贸政策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升咸阳市对外开放水平,发展更高层次的开放型经济,2019年12月6日,咸阳市商务局和国家外汇管理局咸阳市中心支局联合举办咸阳市领导干部及企业管理人员外经贸政策培训会,70余家进出口企业、咸阳市县两级商务部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郭明鑫科长代表外汇局在会议上进行政策宣讲。

培训会议上,郭明鑫科长首先介绍了国家外汇管理局的相关情况和主要工作内容,同时向参会企业详细讲解了现行的货物贸易外汇政策、外商投资企业外汇政策、企业借外债的外汇政策等。通过对现行政策的宣讲,让企业感受到外汇局在促进便利化、服务外向型企业方面所作出的工作。

郭明鑫科长重点向企业宣传了最新的便利化政策《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进一步促进跨境贸易投资便利化的通知》(汇发﹝2019﹞28号),并且,运用在工作中遇到的实例,向企业表明了咸阳外汇局面对企业的特殊情况时,真心实意解决企业难题的决心。

会议最后,在与外经贸企业对接交流环节,部分企业代表向外汇局提问,询问相关政策规定,郭明鑫科长也为企业做出了相应解答,企业得到了满意的答案。

这次培训班,针对性强、课程设计合理,有效提升了各进出口企业人员的理论水平与业务能力,助推辖区企业外贸业务进一步优化升级。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