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19-00087
  • 分       类:
    新闻报道  机构职责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11-26
  • 名       称:
    外汇局铜川市中心支局组织开展2019年外汇业务检查
  • 文       号:
外汇局铜川市中心支局组织开展2019年外汇业务检查

按照2019年外汇检查工作安排,铜川市中心支局对辖内各外汇指定银行2018年10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的外汇业务合规性进行了现场检查。

本次检查内容包括国际收支业务、货物贸易外汇收支业务和个人外汇业务。通过检查,辖内外汇指定银行执行外汇管理规定情况整体较好,未发现超业务范围经营等违规情况,内控制度、业务操作规程比较健全,能及时进行外汇政策反馈。对此,检查组要求各指定银行认真学习掌握外汇法规政策,严格按照国家外汇管理局制定下发的《通过银行进行国际收支统计申报业务指引(2019年版)》、《货物贸易外汇管理指引》、《个人外汇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等制度性文件的要求,做好日常外汇业务,严格审核业务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审查,做到业务资料留存完善。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改善了辖内各外汇指定银行当前外汇业务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有效规范了外汇业务操作管理,提高风险防范能力。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