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19-00063
  • 分       类:
    新闻报道  机构职责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10-14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杨凌支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涉外重点联系企业座谈会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杨凌支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涉外重点联系企业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党员干部联系服务涉外重点企业工作制度,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建立“亲清”的政银企关系,更好地支持杨凌示范区涉外经济稳健发展,10月11日,国家外汇管理局杨凌支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涉外重点联系企业座谈会。

辖区11家涉外重点联系企业负责人、4家外汇经办银行分管外汇业务的行领导和业务骨干、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金融市场部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人民银行杨凌支行分管外汇业务的行长助理李明涛参加并主持会议。座谈会上,国家外汇管理局杨凌支局外汇管理科工作人员介绍了2019年以来杨凌示范区外汇收支、进出口形势,宣讲了近期各项外汇管理便利化政策措施。

结合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对企业调研时,企业普遍反映由于今年以来汇率波动大,造成非经营性汇兑损失较大的问题,国家外汇管理局杨凌支局特邀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金融市场部人员对人民币兑美元汇率走势、汇兑避险产品、外汇资产保值产品进行讲解。随后,各参会企业围绕近期生产经营情况及融资、外汇政策传导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发言,并一致表示感谢国家外汇管理局杨凌支局的政策支持和指导。各外汇经办银行负责人对企业提出的金融服务、外汇业务问题作了解答。

李明涛行长助理在总结发言中希望企业加强与国家外汇管理局杨凌支局的沟通和联系,及时反馈经营变化和政策需求,便于国家外汇管理局杨凌支局了解企业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并开展精准帮扶;要求外汇经办银行加强金融服务,助推杨凌涉外经济发展壮大。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