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19-00064
  • 分       类:
    新闻报道  机关党建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10-14
  • 名       称:
    不忘初心重走红色道路 牢记使命外汇便企恵民 ——咸阳市中心支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文       号:
不忘初心重走红色道路 牢记使命外汇便企恵民 ——咸阳市中心支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925日,在全国上下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人民银行咸阳市中心支行全行上下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咸阳市中心支局组织支部党员在淳化县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中支党委委员、副行长,副局长张数民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日活动。

淳化县相对偏远,20195月刚刚退出贫困县序列,小康富裕起来的群众对金融外汇知识需求强烈。外汇管理科党支部和中银富登村镇银行党支部联合,首先在淳化县犁园广场进行外汇知识宣传和诚信兴商宣传,重点向群众宣传外汇局职能作用、外汇银行网点设置、个人出境旅游、留学、就医等外汇政策,引导提醒群众防范网络炒汇诈骗。同时,也将国家外汇管理局新近推出的数字外管功能向群众进行宣传,广大群众积极扫描关注国家外汇管理局数字外管微信服务号。

下午,咸阳市中心支局赴淳化县桃渠塬革命旧址进行参观学习,在这里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学习参观,经历了一次红色教育,心灵受到洗礼,做好外汇本职工作,努力服务企业、服务人民、促进发展的初心更加坚定。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