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19-00054
  • 分       类:
    新闻报道  机构职责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09-26
  • 名       称:
    外汇局榆林市中心支局携中国银行榆林分行共同举办榆林市“外贸企业纾困行”神府行专项活动暨政银企对接会
  • 文       号:
外汇局榆林市中心支局携中国银行榆林分行共同举办榆林市“外贸企业纾困行”神府行专项活动暨政银企对接会

近日,国家外汇管理局榆林市中心支局携中国银行榆林分行共同举办了榆林市“外贸企业纾困行”神府行专项活动暨政银企对接会。

会议邀请了神木市政府、榆林市商务局、榆林海关、人民银行神木市支行、神木市税务局等10余家政府银行单位,以及陕煤集团榆林化学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榆林能源集团煤炭进出口有限公司等30余家外贸企业单位的有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交易银行部以及普惠金融事业部的专家对中国银行跨境业务、贸易融资业务以及普惠金融业务进行了重点宣讲。中国银行榆林分行与陕煤集团榆林化学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重点外向型企业签署全面金融服务协议,以实际行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切实为企业纾解资金及金融服务难题,实现银企“双赢”。

随后,召开政银企对接座谈会。国家外汇管理局榆林市中心支局协同榆林市商务局、榆林海关与中国银行以及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与会各外贸企业就自身业务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对政策的解读进行发言提问,各成员单位参会人员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为这些企业提出外贸业务发展建议。会上,银行与部分企业及个别企业与企业之间还就进一步加强业务协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本次榆林市“外贸企业纾困行”神府行专项活动既是外汇局榆林市中心支局响应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加速榆林开放型经济发展号召的积极行动,也是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切实推进贸易投资便利化政策措施落地生根的一项重要举措。本次活动被913日《榆林日报》报道。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