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19-00055
  • 分       类:
    新闻报道  机构职责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09-26
  • 名       称:
    外汇局铜川市中心支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 文       号:
外汇局铜川市中心支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923日,外汇局铜川市中心支局副局长刘晓军带领外汇管理科相关人员及中行铜川分行、建行铜川分行一行6人赴涉外重点企业实地察看,走访调研。

刘晓军副局长一行与企业相关负责人交流座谈,详细询问了企业在开拓国际市场中遇到的实际情况和难点,倾听了在当前贸易摩擦背景下企业在人力、物力方面的“紧需求”、“新需求”。外汇局铜川市中心支局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诉求逐一解答,指导企业在当前贸易摩擦背景下,要灵活运用信用保险和贸易融资工具等降低外资风险,可通过国家外汇管理门户网站、数字外管微信服务号查看了解最新外汇政策。同时,对外汇指定银行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初心,以跨境金融区块链服务平台为支撑,服务实体经济,解决中小企业跨境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二是建立银企联系制度。在当前体制服务不完善的情况下,尝试设立企业联络员,精准对接,及时了解企业开展业务的需求和困难,提高工作效率。三是加强一线柜台人员培训和储备,优化审核程序,提高业务办理水平,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外汇局铜川市中心支局将进一步加强和企业的沟通联系,不断优化辖区营商环境,帮助企业解决跨境收支中的实际困难,推动企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