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19-00035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05-29
  • 名       称:
    外汇局宝鸡市中心支局开展党员干部联系服务涉外重点企业第四站:走进中铁宝桥
  • 文       号:
外汇局宝鸡市中心支局开展党员干部联系服务涉外重点企业第四站:走进中铁宝桥

5月21日,宝鸡中支王玫副行长带领外管科、货信科相关负责同志及企业本外币开户行建行宝鸡分行等一行7人,走进中铁宝桥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党员干部联系服务涉外重点企业工作。

座谈会上,王玫副行长一行与公司总会计师、海外项目负责人等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交流,向企业介绍了党员干部联系服务涉外重点企业工作的基本情况和目的,并对企业的经营现状、外汇结算、跨境人民币使用以及其他金融需求等方面进行沟通了解。企业财务人员针对企业外贸结算时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咨询,中支外管科、建设银行对相关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货信科相关人员向企业解读了跨境人民币政策,宣传了“本币优先”原则,并介绍了“通丝路”跨境电商平台。

在当前国际贸易竞争日趋激烈的形势下,党员干部联系服务涉外重点企业活动有着更加深刻的意义,不仅有利于金融机构更加精准的服务企业,也为企业发展增添了底气和动力。下一步,将持续深入落实好党员干部联系服务涉外重点企业工作要求,充分了解不同行业、不同类型企业的发展需求,从多个层面对涉外企业予以全方位支持,推动辖内涉外经济良好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