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19-00032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05-22
  • 名       称:
    外汇局宝鸡市中心支局开展党员干部联系服务涉外重点企业第三站:陇县之行
  • 文       号:
外汇局宝鸡市中心支局开展党员干部联系服务涉外重点企业第三站:陇县之行

   5月15日,宝鸡中支王玫副行长带领货信科、外管科相关负责同志及企业本外币开户行农行宝鸡分行等一行10人,赴陇县盛源果品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党员干部联系服务涉外重点企业工作。

座谈会上,王玫副行长一行与企业负责人就公司生产经营、贸易结算、跨境人民币使用以及其他金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沟通,深入了解了企业发展现状。得知企业积极参与“一带一路”战略,不断扩大外贸规模,年出口量超过1.5万吨,且贸易结算全部使用人民币,2018年收汇近7000万元,王行长对企业的快速发展表示肯定和支持,提出开展党员干部联系服务涉外重点企业工作的目的,就在于充分了解企业的经营需求,帮助企业解决发展困难,为企业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企业负责人对宝鸡中支及外汇管理部门深入实地为他们送政策、送便利表达了诚挚感谢。

随后,中支外管科、农业银行针对企业贸易结算、贸易信贷报告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货信科相关人员向企业宣传了跨境人民币政策、详细介绍了“通丝路”跨境电商平台,并与农行相关负责人就跨境人民币业务县域结算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与会人员畅所欲言,会场气氛愉悦舒心。

在当前国际贸易竞争日趋激烈的形势下,党员干部联系服务涉外重点企业活动有着更加深刻的意义,不仅有利于金融机构更加精准的服务企业,也为企业发展增添了底气和动力。下一步,将持续深入落实好党员干部联系服务涉外重点企业工作要求,充分了解不同行业、不同类型企业的发展需求,从多个层面对涉外企业予以全方位支持,推动辖内涉外经济良好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