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19-00021
  • 分       类:
    管理信息  资本项目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 发布日期:
    2019-03-28
  • 名       称:
    宝鸡市首笔境内机构境外放款项目成功落地
  • 文       号:
宝鸡市首笔境内机构境外放款项目成功落地

37,麦克传感器股份有限公司到外汇局宝鸡市中心支局申请办理境内机构境外放款额度登记业务,放款金额为5万欧元。按照业务审核原则,宝鸡中心支局按照要求,及时受理,并出具业务登记凭证。目前,该笔放款已成功投入境外。该笔业务是宝鸡市首笔境内机构境外放款项目,有效推动了辖内涉外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涉外营商环境。

随着国内外经济快速发展,资本项目可兑换程度大幅提升,为境内外机构资本项下业务发展带来了机遇与挑战,辖内机构跨境融资业务发展迅速,麦克传感器股份有限公司的境外放款业务推动了辖内机构对外债权业务的发展,丰富了辖内资本业务,进一步推动外汇政策在辖区落地。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