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18-00036
  • 分       类:
  • 来       源:
  • 发布日期:
    2018-08-21
  • 名       称:
    经常项目处提供精准服务 助力境外承包工程企业“走出去”
  • 文       号:
经常项目处提供精准服务 助力境外承包工程企业“走出去”

2018年7月5日,为推进中国铁建集团外汇业务有序开展,提高其成员单位外汇管理人员业务技能和实践水平,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经常项目处派出业务骨干,赴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经常项目外汇业务培训,就境外承包工程企业“走出去”中涉及的货物贸易和服务贸易外汇管理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内容涵盖货物出口收汇、工程款项收支、劳务输出、办公经费支出以及公务出国等。

参加此次培训的有来自全国的中国铁建系统各集团公司。培训过程中,参训代表踊跃发言和提问,围绕境外承包工程业务申报进行热烈讨论,并纷纷表示:作为大型央企,中国铁建集团充分理解和配合国家外汇管理政策相关调整,将严控风险、规范操作,积极探索境外承包工程发展新思路。

下一步,陕西省外汇局将继续推行贸易便利化,深入重点企业进一步调研,深入了解境外承包工程企业“走出去”中面临的各种实际问题和困难,精准培训,提供政策支持,助力境外承包工程企业不断拓展海外市场,进一步发展壮大。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