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18-00032
  • 分       类:
    其他  资本项目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 发布日期:
    2018-08-16
  • 名       称:
    分局领导赴西安迈科金属国际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 文       号:
分局领导赴西安迈科金属国际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为深入了解辖内企业外汇管理政策的执行情况,听取企业的政策需求和意见建议,以便进一步改进外汇管理工作,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89日下午,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分局副局长李学武带队赴西安迈科金属国际集团现场调研,与集团相关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分行国际处、经常处、资本处外事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李学武副行长听取了全国人大代表、迈科集团董事局主席何金碧关于公司经营状况、面临的外贸经济形势发展规划等情况的汇报细询问了集团的运营模式、资产负债状况、融资业务需求金融政策需求等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外汇管理政策落地、金融产品创新、供应链金融发展、陕西自贸区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李学武副行长在调研中指出希望迈科集团进一步加强与人民银行、外汇局的沟通与合作,及时反馈工作中遇到问题和政策需求,人民银行、外汇局将在风险可控的情况下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政策支持和服务,推动陕西省追赶超越的战略发展目标。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