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18-00029
  • 分       类:
    新闻报道  机构职责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 发布日期:
    2018-07-18
  • 名       称:
    外汇局陕西省分局赴延安市中心支局开展内控监督检查
  • 文       号:
外汇局陕西省分局赴延安市中心支局开展内控监督检查

2018年7月9日至11日,分局内控监督检查小组一行三人在资本处马凯利副处长的带领下,对延安市中心支局资本项目阶段性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检查组调阅了延安市中心支局资本项目内部控制制度、全口径跨境融资业务、境外放款、转贷款和国内外汇贷款等业务资料,并在系统中查看了企业权益登记、滞留数据、异常性和合规性指标等处理情况。检查组结合现场检查,对延安市中心支局资本项目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有效提高了延安市中心支局对资本项目相关业务的理解水平和掌握程度。

检查组组长马凯利副处长最后指出,延安市中心支局应以检查为契机,解决存在的问题,夯实薄弱环节,切实加强包括基础工作在内的资本项下各项工作,为下一步的工作提升奠定坚实基础。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