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18-00006
  • 分       类:
    通知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8-05-23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关于印发《进一步推进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外汇管理改革试点实施细则》的通知
  • 文       号:
    陕汇管〔2018〕1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关于印发《进一步推进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外汇管理改革试点实施细则》的通知

陕西省各外汇指定银行:

为进一步提升陕西自贸试验区建设的金融服务功能,增强政策的可操作性,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对已出台的《金融服务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意见》(陕自贸办发〔2017〕3号)内容进一步细化,研究制定了《进一步推进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外汇管理改革试点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现印发给你们,请贯彻执行。   

一、确保政策落地。各自贸试验区银行要全面掌握《细则》相关内容,指导区内企业用足用好自贸区各项外汇管理政策措施,最大程度释放自贸区金融政策红利,真正将《细则》内容落到实处。

二、积极探索创新。各自贸试验区银行应紧密围绕实体经济需求和陕西自贸区战略定位,探索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加快培育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金融创新案例。

三、切实防范风险。各自贸试验区银行应进一步建立健全内控制度,按照了解客户、了解业务、尽职审查的展业三原则,加强全业务流程的真实性和合规性审查。做好自贸区数据的监测和统计分析工作,严格履行数据及异常可疑信息报送义务,切实防范辖内跨境资金流动风险。

 

附件:进一步推进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外汇管理改革试点实施细则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2018年1月2日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