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17-00022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外汇综合管理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7-09-22
  • 名       称:
    彭化非副局长会见渣打中国华西区负责人
  • 文       号:
彭化非副局长会见渣打中国华西区负责人

9月22日上午,受白鹤祥长委托,彭化非副长会见了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渣打中国”)华西区总经理兼成都分行行长丘国光、渣打中国西安分行行长韦星一行,并举行会谈。

    丘国光总经理对人民银行西安分行和外汇局陕西省分局长期以来对渣打中国西安分行的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重点介绍了该行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亮点工作。

    彭化非副长对渣打中国西安分行助力西部企业走向国际市场所做的贡献表示肯定,并重点介绍了人民银行西安分行、外汇局陕西省分局在金融支持“一带一路”和陕西自贸试验区建设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希望渣打中国西安分行能够坚持合规经营,同时凭借自身丰富的国际贸易结算经验和全球网络资源优势,积极探索金融服务和产品创新,形成更多可供借鉴的成功案例,为陕西企业“走出去”、降低经营和融资成本提供有力支持,努力实现金融机构和企业的共赢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