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17-00021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特殊经济区域外汇管理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7-09-13
  • 名       称:
    “金融政策进中国(陕西)自贸区”系列宣讲第二站-金融政策进中心片区成功举办
  • 文       号:
“金融政策进中国(陕西)自贸区”系列宣讲第二站-金融政策进中心片区成功举办

2017年913日, 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西安市金融工作办公室、陕西省金融学会、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营业管理部、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承办的“金融政策进中国(陕西)自贸区”系列宣讲第二站——金融政策进中心片区活动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成功举办。

受白鹤祥行长委托,彭化非副行长主持本次活动,陕西省自贸办翟北秦副主任、西安市政府张选民副秘书长出席活动并致辞,西安市金融办景楠副主任,分行副巡视员、陕西省金融学会副会长王晓红分行营管部程兴财副巡视员出席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跨境人民币业务部施琍娅主任作专题讲座。陕西省自贸办、省金融办,西安市金融办,自贸试验区西咸新区管委会、杨凌示范区管委会,西安市高新区、经开区、国际港务区、浐灞生态区等片区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来自省内各商业银行、财务公司、自贸片区企业等近400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用足用好金融政策,加快推动试验区建设”为主题,通过专家讲座政策解读交流研讨等形式讲解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金融改革开放创新的探索与实践;解读《金融服务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意见》;介绍陕西自贸区人民币跨境使用、外汇管理等具体政策措施等。

本次宣讲活动得到了社会各方的广泛关注、受到了与会代表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下一步,还将在杨凌片区开展“金融政策进中国(陕西)自贸区”系列宣讲第三站活动。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