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17-00017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资本项目管理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7-03-06
  • 名       称:
    陕西省分局成功举办“2017年陕西省直接投资存量权益登记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政策宣讲活动”
  • 文       号:
陕西省分局成功举办“2017年陕西省直接投资存量权益登记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政策宣讲活动”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全面布局谋划陕西省外商投资企业、境外投资企业直接投资存量权益登记工作,进一步调动相关企业参与直接投资存量权益登记工作的积极性,提高申报率及报表的数据质量,按时保质完成2017年度直接投资存量权益登记工作,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于3月6日上午,在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成功举办了“2017年陕西省直接投资存量权益登记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政策宣讲活动”。陕西省商务厅、西安市商务局、西安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以及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资本项目管理处、国际收支处、经常项目管理处相关领导出席,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及省内各外汇指定银行代表、全省80余家外商投资和境外投资企业共18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由资本处张博副处长主持。 

    启动仪式上,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牛长平副行长、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和中亚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为银行和企业代表分别发言,他们对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对他们在经营和运行过程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真诚的感谢,并承诺会积极宣传并按时保质完成直接投资存量权益登记工作。最后,陕西省分局资本处高荣祖处长受彭化非副局长委托,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强调,外商投资企业和境外投资企业存量权益登记工作是资本项目外汇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做好此项工作对于外汇管理部门加强对银行和企业管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具有重要的意义,并要求参与存量权益登记工作的各方积极动员起来,切实宣传落实好存量权益登记工作,确保工作扎实稳妥开展,取得良好成效。 

    启动仪式结束后,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资本项目管理处又针对参与活动的全体代表开展了政策宣讲活动。高荣祖处长从宏观经济形势、扩流入工作重点及依法行政等方面阐述了今年做好资本项目外汇管理工作的思路和具体措施。投资科张浩阳科长和赵子晗同志分别对总局近期颁布的外汇管理新政策和直接投资存量权益登记操作注意事项等内容分别进行了详细和深入的讲解,对提高申报率和报表的数据质量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省内各外汇指定银行和相关企业对直接投资存量权益登记工作的重视程度,对于广泛宣传开展2017年陕西省外商投资企业、境外投资企业直接投资存量权益登记工作起到了以点带面的促进作用,为顺利完成2017年陕西省直接投资存量权益登记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