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16-00044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资本项目管理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6-11-25
  • 名       称:
    陕西省分局举办资本项目外汇业务操作指引与事后监管培训会
  • 文       号:
陕西省分局举办资本项目外汇业务操作指引与事后监管培训会

为进一步夯实资本项目外汇管理基础,规范直接投资业务相关管理与操作,加强形势分析和研判,安排部署近期工作,陕西省分局10月27日至28日在咸阳成功举办了资本项目外汇操作指引与事后监管培训会。

在为期两天的现场培训中,分局资本项目管理处高荣祖处长传达了总局近期关于资本项目工作的有关要求,着重分析了当前全省资本项目外汇管理的形势,并就做好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分局各科室业务人员分别就直接投资项下、外债和跨境担保及跨境证券设资外汇管理政策进行了系统讲解和现场答疑。会后,参会外管干部还就2016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围绕总局资本项目工作要求结合各地实际进行了座谈。陕西省分局、各中心支局、支局业务人员,各外汇指定银行相关人员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外汇业务培训,准备充分、参训人员众多、内容涵盖面广、现场互动性,达到了政策培训与答疑解惑的目的,为做好下阶段资本项目工作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