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15-00038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外汇信息化建设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5-07-14
  • 名       称:
    陕西省分局顺利召开全省企业联机接口服务推广座谈会
  • 文       号:
陕西省分局顺利召开全省企业联机接口服务推广座谈会

陕西省分局顺利召开全省企业联机接口服务推广座谈会

2015年7月3日上午,陕西省分局召开辖内企业联机接口服务推广座谈会。分局企业联机接口服务推广工作小组成员,以及全省12家企业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分为培训宣讲、互动交流和会议总结三个环节。在培训宣讲环节,分局相关部门首先介绍了企业联机接口服务推广的背景、工作安排及主要目的具体讲解了贸易信贷业务的重要性。推广工作小组成员分别就企业联机接口的技术和业务方面的问题进行讲解。在互动交流环节,各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涉外业务的特点,信息系统建设现状以及潜在的业务需求,纷纷认同外汇局企业联机接口服务给企业带来的便利性,并就推广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各自的疑问。推广工作小组成员认真听取了企业各自的业务需求,并对企业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在总结发言环节,分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希望各位企业代表会后及时向企业领导汇报会议有关情况,积极开展企业联机接口在本企业的可行性研究,按时以书面形式反馈研究结果,支持推动全省企业联机接口服务推广工作,实现外汇局与企业的“双赢”。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充分实现了外汇管理部门和涉外企业之间的交流互通,为全省企业联机接口服务推广工作的稳步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