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080297-1-2015-00009
  • 分       类:
    经常项目管理  非银行金融机构  新闻报道  银行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5-04-24
  • 名       称:
    陕西省分局举办全省保险外汇管理业务培训 贯彻落实保险业务外汇管理改革
  • 文       号:
陕西省分局举办全省保险外汇管理业务培训 贯彻落实保险业务外汇管理改革

陕西省分局举办全省保险外汇管理业务培训

贯彻落实保险业务外汇管理改革

 

为了学习贯彻《保险业务外汇管理指引》(汇发[2015]6号)文件精神,做好保险外汇管理法规的政策培训工作,确保保险业务人员深入理解文件精神并正确执行有关政策4月23日,陕西省分局举办全省保险外汇管理业务培训,辖区19家经营外汇业务的保险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30家外汇指定银行以及11家中心支局、支局业务人员,百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开始前,分局经常处处长卫保通报了陕西省外汇保险业务合规经营现况,强调各中心支局、支局,经营外汇业务保险公司,各外汇指定银行要认真学习落实《指引》,并对加强外汇保险业务监管提出了要求对保险公司外汇业务开展强调要进一步树立合规经营意识、内控制约意识、服务意识和底线意识。培训中,经常处沈冰主要从外汇保险业务、市场准入和退出管理、外汇账户管理、外汇收支管理、监督管理和报表报送要求等6个方面讲解《保险业务外汇管理指引》,组织与培训学员内容进行了现场讨论答疑。

此次保险外汇管理业务培训会的顺利召开,对今后推动促进陕西省保险外汇业务的稳健发展,将发挥重要作用。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陕西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