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繁体中文English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外汇新闻
  • 索  引  号:
    000014453-2021-01082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21-12-31
  • 名       称:
    潘功胜局长看望慰问丝路基金、外汇业务数据监测中心干部职工
  • 文       号:
潘功胜局长看望慰问丝路基金、外汇业务数据监测中心干部职工

日前,国家外汇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功胜到丝路基金、外汇业务数据监测中心,看望和慰问干部职工,并代表外汇局党组向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国家外汇管理局副局长陆磊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潘功胜出席丝路基金干部大会,宣布有关干部任免决定,并看望慰问干部职工。潘功胜指出,2021年,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交织叠加的复杂局面,丝路基金着力加强投资能力建设,推动多个项目顺利落地,保障整体资产安全,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下一步,丝路基金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稳步拓展投资合作领域,全面强化风险防控,不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外汇业务数据监测中心,潘功胜重点听取关于跨境金融服务平台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潘功胜强调,2022年,监测中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的决策部署,以服务中小微企业为重点,不断丰富完善平台应用场景,进一步促进中小微企业跨境贸易投资便利化。此外,潘功胜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华融大厦办公区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年祝福。(完)

图3.jp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