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繁体中文English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外汇新闻
  • 索  引  号:
    000014453-2021-00568
  • 分       类:
    新闻报道  机关党建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21-07-19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719日,国家外汇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作专题辅导报告。国家外汇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功胜主持报告会,中央第二十四指导组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曲青山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为题,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系统讲解了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报告主题鲜明、史料翔实、通俗易懂,对外汇局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潘功胜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外汇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精心组织实施,不断增强学习的计划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实际行动站稳人民立场,积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深化外汇领域改革开放,维护外汇市场稳定,维护国家经济金融安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外汇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

外汇局党组全体成员、总会计师,局机关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代表参加报告会。(完)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