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繁体中文English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外汇新闻
  • 索  引  号:
    000014453-2019-00310
  • 分       类:
    新闻报道  机关党建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19-05-07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年演说家大赛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年演说家大赛

日前,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团结号召广大青年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国家外汇管理局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年演说家大赛。

青年演说家大赛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紧扣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以自拍自制的视频短片《青春外汇》开场,参赛选手声情并茂地阐释对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理解,讲述在外汇管理工作中的所学、所思、所感,充分展示了广大外汇青年对党忠诚、热爱外汇管理事业、立志建功新时代的家国情怀和青春风采。赛后,对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青年学术研究征文获奖代表,以及机关2018年度青年岗位能手、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共青团干部代表进行了表彰。

此次青年演说家大赛是外汇局机关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在全局范围内掀起了学习宣传五四精神的热潮。机关广大青年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外汇青年,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谆谆教导和指示要求,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在外汇局党组的带领下,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外汇管理事业的改革进程中书写青春故事、争做时代先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中央和国家机关团工委,人民银行团委、机关团委有关领导同志应邀出席活动。外汇局党组成员及机关各部门各单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完)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