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繁体中文English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外汇新闻
  • 索  引  号:
    000014453-2018-00351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18-09-30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国家外汇管理局929日在京举行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受局长、党组书记潘功胜委托,副局长、党组成员宣昌能监誓。

上午1030分,人事司司长李国安宣布宣誓仪式开始,宣誓人员全体起立,面向国旗,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总会计师兼综合司(政策法规司)司长孙天琦左手抚按宪法,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员列队站立,跟诵誓词。

宣誓后,副局长、党组成员宣昌能对新任职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宪法观念,把维护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保障宪法实施作为今后履行职责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将宪法意识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三是要牢记岗位使命职责,不断锐意进取、担当作为,提高专业思维和专业素养,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求,不折不扣地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持续深化外汇管理改革,推动外汇市场开放,防范跨境资本流动风险,为维护国家金融稳定和经济安全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完)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