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繁体中文English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外汇新闻
  • 索  引  号:
    000014453-2018-0002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 发布日期:
    2018-05-04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举办“汇聚青年 学思行研”五四青年学术论坛活动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举办“汇聚青年 学思行研”
五四青年学术论坛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青年工作的要求,以实际行动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53日,国家外汇管理局举办汇聚青年 学思行研五四青年学术论坛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杨国中,党组成员、副局长陆磊与各部门青年同志深入探讨交流,人民银行机关团委书记刘安雄应邀参加活动。

陆磊副局长从新时代金融改革开放的重要历史节点讲起,与青年同志分享了他对40年来金融改革开放逻辑经验、未来挑战等方面的理论思考,帮助大家加深对新时代金融改革开放的理解和认识。随后,五名青年代表分别就当前经济金融及外汇管理领域的热点问题作了学术研究报告,分享了各自在贸易信贷、原油与资本市场、资产定价等方面的研究成果。

与会的青年同志积极参与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术论坛活动对于激发青年同志的学术热情、营造浓厚外汇研究氛围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青年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不断探索金融改革开放相关问题,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积极投身于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完)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