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繁体中文English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外汇新闻
  • 索  引  号:
    000014453-2018-00291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18-04-03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举办专题学术报告课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举办专题学术报告课

日前,国家外汇管理局举办专题学术报告课,邀请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谢平教授作学术报告。局党组成员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学术报告课以金融科技创新为主线,紧密结合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改革发展的新要求,深入分析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着力加快建设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在金融领域的形势和任务。谢平教授将金融科技引入到金融经济学的多个理论层面,以生动鲜活的案例阐述了金融科技对现代金融理论和金融监管的影响。

报告课信息量大,现场互动积极。大家纷纷表示,外汇管理部门要适应金融监管体制改革要求,研究强化监管科技应用,进一步增强打好系统性金融风险防控攻坚战的信心。(完)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