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繁体中文English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外汇新闻
  • 索  引  号:
    000014453-2017-00805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17-12-20
  • 名       称:
    杨国中副局长在广东、江西开展调研
  • 文       号:
杨国中副局长在广东、江西开展调研

日前,国家外汇管理局杨国中副局长赴广东、江西调研外汇管理工作,与当地银行、企业和有关机构进行座谈交流,深入听取市场主体意见建议,强调外汇管理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在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方面做出新作为、取得新成效。

杨国中副局长指出,党的十九大为新的历史时期做好金融工作指明了方向。外汇管理部门要加强学习贯彻,自觉树立新发展理念,与时俱进地调整完善工作思路和政策举措,把十九大决策部署转化为外汇管理在促进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深化外汇管理改革、防范跨境资金风险方面的生动实践,为我国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营造稳定有序的外汇市场环境。

杨国中副局长强调,坚持服务于国家对外开放新格局,服务于实体经济,坚持防范跨境资本流动风险、维护国家经济金融安全,是未来外汇管理的主要政策取向。外汇管理部门将不断深化改革,完善和优化跨境资本流动宏观审慎政策和微观市场监管,加大对外汇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在提升贸易投资便利化水平和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的同时,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

调研期间,杨国中副局长要求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江西省分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市场主体诉求和当地实际,进一步探索外汇管理改革,为市场做好服务,在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上走在前列。(完)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