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繁体中文English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机关党建
  • 索  引  号:
    000014453-2017-00215
  • 分       类:
    机关党建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17-05-05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

日前,国家外汇管理局召开以创新发展,青年担当为主题的五四青年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潘功胜,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杨国中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机关团委委员、各部门各单位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谈感悟、讲思考、提建议,畅谈了如何在形势分析工作中发挥年轻人的大能量,讲述了在提升研究能力方面的努力和感受,分享了在外汇管理改革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思考和感悟。参加会议的局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认真倾听青年代表的发言,关切询问青年同志的工作生活状况、学习研究情况,并解答了大家关注的问题。座谈会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进行。

党组书记、局长潘功胜同志首先祝青年同志五四青年节快乐,并结合自身经历寄语青年同志,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养成良好的学习研究习惯;要注重沟通协调,提高与其他人共事的能力;要摆正心态,建立健康向上的职业发展理念;要遵纪守法,维护国家公职人员良好形象。

外汇局党组高度重视青年工作,鼓励青年同志积极开展学术研究,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研究水平,积极为外汇管理工作建言献策,要求相关部门为青年同志打造成长交流平台,及时解决青年同志在学习工作生活成长中的实际困难。青年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充分感受到了局党组对广大青年干部的关注、关心、关爱。在今后的工作中,外汇局广大青年同志一定会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外汇管理事业的改革浪潮中讲好青春故事、争做时代先锋!(完)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