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繁体中文English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机关党建
  • 索  引  号:
    000014453-2016-00540
  • 分       类:
    机关党建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16-12-28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为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握,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226日,国家外汇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务院法制办副主任袁曙宏同志为机关党员干部作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党组书记、局长潘功胜同志主持,外汇局党组成员、机关各部门各直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参加了专题报告会。

专题报告会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深刻阐释了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是在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中、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形成的,是群众公认、全党认可的,是众望所归,当之无愧、名副其实的;深入解读了《准则》《条例》提出的新的重大观点和重大举措,聚焦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这个“关键少数”,进一步明确了学习贯彻《准则》《条例》的基本要求和具体规定。参加报告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报告会从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党员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等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视野开阔,内容丰富,阐析透彻,对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具有非常好的推动作用,对严格对照《准则》《条例》查找突出问题、确保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具有非常好的指导意义。

党组书记、局长潘功胜同志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外汇局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充分认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做到真心拥戴核心,忠诚围绕核心,自觉维护核心,把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外汇管理工作,为促进国际收支平衡、维护涉外经济金融安全、防范金融风险、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完)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