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繁体中文English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机关党建
  • 索  引  号:
    000014453-2016-00223
  • 分       类:
    机关党建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16-05-23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培训专题报告会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暨党风廉政建设培训专题报告会

523日,国家外汇管理局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培训专题报告会,邀请中央党校党史教研部教授祝彦围绕认真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党性修养,为局机关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同时对局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进行再动员,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贯彻从严治党要求、推动管党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部署和具体举措,是推进党的各项建设特别是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实践和有效载体,是加快外汇管理重点领域改革、有效履行外汇管理职责的重要保证和有力支撑。外汇局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外汇局党组的工作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外汇局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取得实效。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认真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党支部书记要承担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全面发动、全员参与,落实好学习教育任务。二是要强化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切实把解决问题贯彻学习教育全过程,并结合中央专项巡视整改任务,即知即改,使解决问题前后呼应、接续推进。三是要坚持统筹兼顾,将学习教育贯穿于外汇管理重点工作、履行外汇管理职责之中,以两学一做成效推动外汇管理工作,用外汇管理各项任务的完成验证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外汇局党组成员、机关各部门各直属事业单位及退休党员干部参加了报告会。根据工作安排,外汇局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将采取集中授课、分组讨论、撰写体会等形式,开展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培训,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完)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