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繁体中文English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机关党建
  • 索  引  号:
    000014453-2015-00025
  • 分       类:
    机关党建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15-01-27
  • 名       称:
    外汇局党组深入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 文       号:
外汇局党组深入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122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易纲同志主持召开党组会议,再次深入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研究落实措施,听取党组纪检组2014年工作报告,部署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听取了纪检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报告。2014年,外汇局深入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及四次全会和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坚持依规管党治党,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健全反腐倡廉制度机制,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严肃查处违规违纪问题,聚焦主业、突出三转,提升纪检监察部门履职能力,为外汇管理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政治保证。纪检组在中央纪委和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强化监督、严肃执纪、严格问责,加强自身业务建设和作风建设,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全党充分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外汇局各级党组织要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紧密结合外汇管理工作实践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实际,层层传导压力,落实两个责任,坚决把党中央、中央纪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研究了2015年外汇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思路和重点工作任务。会议决定,近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全面部署2015年工作任务。(完)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