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繁体中文English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外汇新闻
  • 索  引  号:
    000014453-2013-00137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外汇综合管理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13-08-12
  • 名       称:
    加大法规清理力度 推进外汇管理依法行政
  • 文       号:
加大法规清理力度 推进外汇管理依法行政

今年以来,国家外汇管理局进一步加大简政放权和法规清理力度,并在此基础上更新了现行有效外汇管理主要法规目录。更新后的《现行有效外汇管理主要法规目录(截至2013731日)》(以下简称《目录》)已在国家外汇管理局政府网站上对外公布。

《目录》共收录外汇管理政策法规315件,按照综合、经常项目外汇管理、资本项目外汇管理、金融机构外汇业务监管、人民币汇率与外汇市场、国际收支与外汇统计、外汇检查与法规适用、外汇科技管理8大项目分类,并根据具体业务类型分为若干子项,以便公众查询使用。

国家外汇管理局将建立健全法规清理长效机制,定期梳理更新《目录》,进一步便利银行、企业、个人等了解和使用外汇管理法规,推进外汇管理依法行政。(完)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