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繁体中文English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网上服务
  • 索  引  号:
    000014453-2011-00338
  • 分       类:
    各类社会公众  资本项目管理  其他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11-08-26
  • 名       称:
    中国证监会和国家外汇局是否会披露合格境外投资者(QFII)上一年度境内证券投资情况的年度财务报告?
  • 文       号:
中国证监会和国家外汇局是否会披露合格境外投资者(QFII)上一年度境内证券投资情况的年度财务报告?
    根据《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境内证券投资管理暂行办法》和《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境内证券投资外汇管理暂行规定》的规定,国家外汇管理局主要对QFII制度中涉及的投资额度、资金汇出入、汇兑和人民币特殊账户等进行管理,QFII向中国证监会和国家外汇管理局报送年度财务报表是监管部门了解QFII境内证券投资情况的需要。QFII年度财务报告是国家外汇管理局核准QFII汇出投资收益的需要。相关QFII法规未要求中国证监会和国家外汇管理局对外披露QFII年度财务报告。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