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繁体中文English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外汇新闻
  • 索  引  号:
    000014453-2008-00034
  • 分       类:
    外汇储备经营管理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08-12-31
  • 名       称:
    周小川元旦前夜慰问储备经营管理人员
  • 文       号:
周小川元旦前夜慰问储备经营管理人员

1231日晚,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来到国家外汇管理局中央外汇业务中心,看望和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外汇储备经营管理人员。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胡晓炼一同慰问。
在人们举家团圆喜迎新年之际,外汇储备经营管理工作人员仍在紧张忙碌地进行年终决算工作。周小川、胡晓炼一行代表人民银行党委、外汇局党组向大家祝贺新年,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周小川说,2008年美国次贷危机升级演变为席卷全球的金融危机,储备经营全体人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应对危机挑战,经受住了考验,保障了储备资产整体安全。他要求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深入研判市场走势,加强风险管控,为国家的储备经营管理做出更大贡献。在场人员深受鼓舞,表示将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继续发扬敬业、守纪、进取、协作的优良传统,努力工作,开拓进取,力争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成绩。(完)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