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繁体中文English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政策法规
  • 索  引  号:
    000014453-2007-00106
  • 分       类:
    批复  资本项目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07-08-20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开展境内个人直接投资境外证券市场试点的批复
  • 文       号:
    汇复【2007】276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开展境内个人直接投资境外证券市场试点的批复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
    你分局《关于开展境内个人直接投资境外证券市场试点的请示》(津汇发[2007]87号)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分局关于在天津滨海新区开展境内个人直接投资境外证券市场试点的申请。请你分局按照所报《开展境内个人直接投资境外证券市场试点方案》的要求,组织开展境内个人直接投资境外证券市场的试点工作。
    二、境内个人可在试点地区通过相关渠道以自有外汇或购汇投资境外证券市场,购汇规模不受《个人外汇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规定的年度购汇总额限制。
    三、此试点对贯彻促进国际收支基本平衡、有序拓宽资金流出渠道、逐步实施资本账户开放的总体要求具有重要意义。你分局应积极指导和协调试点工作,规范办理境内个人直接对外证券投资业务,促进试点工作的顺利实施;同时,应密切跟踪和定期报告试点开展情况,及时将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国家外汇管理局报告。

    此复。


附件1: 开展境内个人直接投资境外证券市场试点方案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